当前位置:

高速公路现“变形”卡车 连交警都捏了把冷汗

来源:株洲法制民生频道 作者:张长江 编辑:盛学运 2017-04-27 09:27:0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沪昆高速惊现“变形”卡车,连交警都被吓到!)

  近日,省高警局株洲支队荷塘大队的民警在沪昆高速公路上巡逻时,发现了一辆“拉风”的货车,但眼前的场景,却让高速交警捏了一把冷汗。在沪昆高速服务区内,民警发现了这辆“拉风”的大货车,只见它车头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也不见了踪影,左侧车门仅靠一根绳子绑在上面。从远处看,驾驶员仿佛坐在一堆废铁里。高速交警赶紧让驾驶员熄火下车接受检查。驾驶员吴某说,他的车是在湘潭的地方道路上撞上了限高架,导致车头受损。处理完事故后,考虑到维修车辆需要的钱比较多,他想尽快开回江西萍乡的公司后再进行修理,于是便开上了高速。(株洲法制民生频道 全媒体记者 张长江)

来源:株洲法制民生频道

作者:张长江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