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长沙飞往昆明机票低至280元起 比坐高铁还便宜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胡斌超 赵莎芬 编辑:盛学运 2017-04-26 09:04:47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出行·铁路

  长沙飞昆明比坐高铁还便宜

  三湘都市报4月25日讯(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胡斌超 赵莎芬)今天,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了解到,从目前机票的销售情况来看,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还有不少低折扣机票在售,长沙飞往昆明的机票更是低至280元起,比高铁还便宜,有出行计划的市民不妨趁早下手捡漏。

  售票情况显示,目前从长沙出发前往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机票都不算紧张,大部分航线维持在4-7折之间。尤其是4月30日,大多数航线都有较多剩余座位,折扣也最低,多在4折左右。

  南航湖南分公司25日公布的一批机票价格显示,五一期间长沙飞北京最低550元起,长沙飞上海最低530元起,长沙飞成都最低770元起,长沙飞南京最低540元起,长沙飞西安最低530元起,长沙飞广州最低410元起,长沙飞昆明最低280元起。而长沙前往昆明的高铁二等票售价为498.5元,所以坐飞机比乘高铁还便宜。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胡斌超 赵莎芬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