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西加快农村公路项目前期工作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编辑:盛学运 2017-04-20 10:04: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省交通运输厅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加快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简称《通知》),通过简化审批程序、缩短办理审批周期、为各地补充抵押贷款(PSL)项目申请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贷款资金发放提供便利等措施,切实加快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落地。

  一直以来,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因涉及国土、住建等部门审批,耗时较长,特别是项目前置性手续较为复杂。《通知》明确,农村公路新改建项目及新建独立桥梁(隧道)项目,由县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以项目审批表形式报县级发展改革部门进行立项审批。对已列入江西省级农村公路危桥改造规划项目库和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项目库的项目,视同立项。

  同时,凡已立项的二级及以上公路、特大桥梁(隧道)等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国家有关要求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并经县级交通运输部门审查后,由建设单位报县级发展改革部门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其他已立项的农村公路项目不再审批可行性研究报告。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