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情侣吵架将车留马路中央离去 未熄火拔钥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李海波 2017-04-12 09:31: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刘琦)“那晚我跟女朋友吵架了,她生气下车走了好远,当时我也着急,车钥匙没拔就下车去跟她解释,过了1个多小时回来找车子发现不见了……”昨日,市民徐先生在雨花区砂子塘街道办事处院内领回了被自己“遗弃”的小车。

  “4月7日21时左右,民警在黄土岭路发现一辆小车没熄火,车上没人,钥匙插在车上。等待十几分钟也没等到车主。”雨花区交警大队六中队指导员黄志强告诉记者,他们将车开到路边,等到当日22时依然无人来认领,只好将车暂时保管。记者发现,这辆崭新的白色日产逍客仍未上牌,车前后有4S店广告信息,车上还留有一张临时号牌。黄志强介绍,他们输入车主的临时号牌信息,通过网络和警务通均没有查询到车主的联系方式。民警最终致电4S店,根据车架号信息查询到了车主徐先生的联系方式,与他取得联系。

  “幸亏是交警捡到了我的车子,否则真不知道去哪找。”谈到这三天的找车经历,徐先生感到十分“煎熬”。他告诉记者,自己刚刚取得驾驶证不久,车子也才开了十几天。说起当晚经历,徐先生有些不好意思。“跟女朋友和好后,再回去找车子发现已经不见了。”他四处寻找爱车都没消息,直至交警与他取得联系。昨日,经过辨认购车发票和驾驶证,民警将这辆车完璧归赵。“非常感谢他们,以后不会再这样粗心了。”徐先生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李海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