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航向美交通部提交长沙-纽约航线飞航许可

来源:民航资源网 编辑:陈珏 2017-04-10 08:45:0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4月3日,海南航空向美国交通部提交申请长沙-纽约(肯尼迪机场)航线的飞航许可,预定于2017年第三季度开通,每个月飞航8个班次,执飞机型为波音787。

  4月4日,美国政府法规公示网站Regulations.gov公示了海航的申请材料。

海航向美交通部提交长沙-纽约航线飞航许可

申请开头部分

海航向美交通部提交长沙-纽约航线飞航许可

申请中关于新航线的陈述

  在申请材料中海航对开通新航线服务的必要性进行了陈述:长沙有700多万人口,并且是湖南省省会。新的中美签证要求的放宽已大大促进了两国旅游业的发展,也使航空需求激增。新航线的开通符合公共利益,也将使中美两国旅客受益。

  还在申请材料中对其飞美航线的发展进行了回顾,并介绍了其现有的国际航线。

  海航还表示,申请该航线符合中美航空运输协定。并附申请所需的材料,包括中国民航局批复、航空公司运营许可证等。

来源:民航资源网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