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牌奔驰车撞飞路人致死 消极车主想投江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伍靖雯 编辑:陈珏 2017-03-23 09:11: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一片狼藉的驾驶室

一片狼藉的驾驶室

  株洲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李维熙)3月17日,株洲县渌湘大道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男子被黑色轿车撞飞身亡。

  晚上八时许,株洲县交警大队接警赶赴现场,发现被撞男子已经死亡,头部受到重创,现场还遗留了一些车辆碎片。交警随即调取了事发路段监控,通过视频录像以及现场遗留的碎片,发现一辆黑色无牌奔驰车有重大嫌疑,并在监控中清晰看到了司机样貌。

  根据信息的梳理排查,交警很快锁定嫌疑人为陈某,并火速赶往嫌疑人家中。“陈某并不在家,我们只好通过他的邻居拨打其电话。”办案民警介绍,在电话中,陈某表示他会回来自首。

  不久,陈某到交警队自首,而他所驾驶的奔驰车却变了样,挡风玻璃、车灯全都破损,四个车轮全是黄泥巴,车子内部也是脏兮兮的,连车的换挡控制杆都断了,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陈某肇事后,下车看到伤者已经不行了,觉得自己摊上了“大事”,又想到近年经商不顺,没钱赔偿,于是逃逸了。逃离现场后,陈某越发觉得难过,竟产生消极厌世的想法,连人带车开进湘江,想一死了之,躲避赔偿和法律的制裁。

  “本来想开进河里,但下大雨导致河岸上全是烂泥,把车子卡住了。我又急又气,强行想往河里开,结果把档位都掰坏了。”陈某说,车子卡在泥地时,邻居打来电话,说交警已经找到了他,于是他决定投案自首。

  交警介绍,这起惨案的发生,与驾驶员超速驾驶以及开车打电话有很大关系。市民在开车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特别是在恶劣天气,更加要注意谨慎驾驶。

  后续报道:

  撞人后,他开车冲向湘江想一命赔一命

  “看到他快没气了,我很害怕,就开车跑了,开着开着,我觉得自己也活不下去了,就想一命赔一命……”撞人致死逃逸的陈某感慨万分。

  记者昨日从株洲县交警大队获悉,目前陈某已被刑拘,陈某则表示会全力赔偿死者家属。

  他驾车撞人致死,4小时后自首

  3月17日晚上8点多,株洲县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渌湘大道上一男子被车撞倒,肇事司机逃逸。

  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中年男子倒在马路中间,已经身亡。因为下着雨,地上的血痕被冲刷,但周边有肇事车辆遗留的碎片。

  被撞的男子姓涂,今年44岁。涂某的父亲说,当天晚上,儿子出门散步,没想到遭遇不测,“家里的经济条件本就不好,全靠儿子打工支撑,如今家里的顶梁柱倒了……”

  经过对事故现场进一步勘查,民警推断出肇事车辆的逃逸轨迹,并对现场周边的监控视频进行分析,很快锁定肇事车辆为一辆黑色的无牌奔驰车,肇事司机为在当地做生意的陈某。

  “我们通过电话联系了陈某,电话中他的情绪还比较稳定,说会来派出所自首。”昨日,株洲县交警大队事故室教导员蒋进告诉记者,陈某今年46岁,肇事的奔驰车价值80多万,他来自首时已经是次日凌晨2点多。

  事发后曾驾车冲向湘江,想一死了之

  3月18日早上,民警找到了肇事的奔驰车。车辆右侧大灯损坏,挡风玻璃碎裂,四个车轮和车厢内全是黄泥,方向盘下的控制杆也被掰断。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原来,当晚8点多,陈某开车回家途径渌湘大道,虽然两边没路灯,又下着雨,但他并未放慢车速,还接了电话。

  “突然听到‘砰’的一声,我就知道出事了。”陈某交代,他下车查看,见被撞者头上全是血,想着自己虽然开奔驰,但生意一直亏本,没有钱赔偿,便选择了逃逸。驶离现场后,陈某产生了极端想法,认为“人死账坏”,想把车开到湘江中,自己也一死了之,一命赔一命。

  陈某说,他当时把车开到湘江边,一脚油门踩到底,对着江中冲,但车轮却陷入了烂泥。见此情形,陈某拿出后备箱的千斤顶,把车从泥地里顶起来,并在附近捡石头铺路,但车依旧无法行驶。

  在江边忙活了4个小时,陈某浑身上下都是泥巴,想到自己求死不得,他一怒之下将车里的控制杆掰断了。此时,陈某接到邻居的电话,他决定投案自首。(株洲晚报记者 伍靖雯 通讯员 田小红 刘世强)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伍靖雯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