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人打工被骗深夜走失 株洲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帮其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爽 陈瑶 编辑:李海波 2017-03-23 19:3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3月23日讯(通讯员 胡爽 陈瑶)3月20日,将近深夜12点了,株洲市中心汽车站旁的一个宾馆内,一位来自张家界的老人紧紧握着湖南省高管局株洲管理处泗汾收费站毛创的手,连声道谢。

  原来,这位老人来自张家界,被人骗到株洲市攸县一个饲养场养猪。但是去了以后才发现,原先谈好的工资并没兑现,干了4天一分钱也没拿到。

  由于怕家人担心,老人没敢给家人打电话,身无分文的他想要坐车回张家界,无奈下便从攸县徒步沿国道一路走下来,中途遇到好心的司机将他带到了泗汾收费站附近。

  “当天晚上9点,我正在值班,看到一位全身湿透的老人站在安全岛上神色焦急地四处张望,于是就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忙。”泗汾收费站收费员陈玲回忆说,由于老人年纪较大,且是外地口音,沟通起来很困难,便将情况报告值班站长毛创,并将老人带到了值班站长办公室。

  由于时间太晚,当时已经没有回张家界的车从泗汾收费站经过了。为了让老人尽早回家,不让他的家人担心,毛创在了解了老人的情况后,给老人泡了碗面,又拿来了创可贴帮他把磨破的脚趾头贴好。待老人体温恢复正常后,当即驱车将他送到株洲汽车站。然而赶到株洲汽车站时,当天回张家界的汽车也停运了。于是,毛创就自费给老人订了房间,让他安心休息等第二天早上9点钟再搭乘回张家界的车,又另外拿了200元给他在路上买东西吃。于是,这才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当日下午2点左右老人已平安到家。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爽 陈瑶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3/23/40922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