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3日长沙部分地铁公交线路延时至24时 方便球迷回家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永刚 编辑:陈珏 2017-03-22 09:40:21
时刻新闻
—分享—

  方便球迷赛后回家

  23日长沙部分地铁公交线路延时至24时

  华声在线3月21日讯(记者 陈永刚)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对韩国队的比赛,将于3月23日晚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打响。为确保现场观众观赛后顺利疏散,当晚长沙部分地铁公交线路将延时运营至24时。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由于现场及周边停车位严重不足,此次比赛未预留观众车辆停放区域,并对赛事车辆严格实行凭证进入,任何无比赛通行证车辆均不得进入核心管控区中心现场。贺龙体育中心周边有27条公交线路,其中城南路2条、白沙路3条、芙蓉路8条、劳动路14条,地铁1号线在贺龙体育中心周边的芙蓉路、劳动路分别有两个停靠站。为确保市民及观众出行,比赛结束时,公交公司将在劳动路侯家塘路口、芙蓉路贺龙东广场路段安排空载公交车疏散观众。比赛日当天,公交车8路、108路、115路、314路和地铁1号线侯家塘站运营时间均将延时至24时,方便球迷快速疏散。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永刚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