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平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助力扶贫工作

来源:平江广播电视台 作者:袁小妹 编辑:李海波 2017-03-09 14:49:0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岳阳市平江县交通运输系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大爱平江”扶贫助困筹备工作会议精神,发动本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所属、所辖企业,积极为“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基金会捐款。会上,平江县岳平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表态,将捐款100万元,用于“大爱平江”扶贫助困工作。

  平江县岳平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8日正式成立,主要对公路、公路桥梁、公路隧道、城市道路、公用设施和市政工程基本设施进行建设、管理、经营、沟通融资。自“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启动以来,该公司组织员工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传达会议精神,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员工们一致认为,参与“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是以实际行动倡导社会新风尚。

  岳平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宋湘峰表示,这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能为平江的扶贫工作尽一份力,为平江脱贫工作添砖加瓦。我们将发动身边的,以及以后的工程中标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都参与这次扶贫工作。

来源:平江广播电视台

作者:袁小妹

编辑:李海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