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集团召开2017年生产与安全工作暨“安康杯”劳动竞赛动员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浩 盛柳江 编辑:陈珏 2017-03-02 11:37:0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7日下午,湖南路桥集团召开2017年生产与安全工作暨“安康杯”劳动竞赛动员会议。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彭浩 盛柳江)2月27日下午,湖南路桥集团2017年生产与安全工作暨“安康杯”劳动竞赛动员会议在长沙召开。省交水建设集团总工程师姚志立、安全生产部部长王为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集团总经理龚智辉主持。

  集团领导,机关部门负责人,分(子)公司经理(董事长)、书记、总工程师及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总承包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各在建项目经理、总工、分管安全副经理等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题为《完善体系 强化执行 夯实基础 助力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健全责任体系,强化落实到位、规范管理标准,完善达标认证、注重流程细节,严格质安管控、创新管控措施,提升管理效能、强化绩效管理,兑现考核激励、履行国企职能,注重社会形象六个方面总结了湖南路桥集团2016年生产工作主要情况,部署了2017年度生产工作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工作目标,重点从健全二级机构,强化责任到位、严控安全风险,确保措施得力、抓好关键环节,提高工程质量、规范管理行为,提升管控水平、推进绩效管理,落实激励机制等五个方面举措抓好2017年度工作。

  报告指出,湖南路桥集团2016年生产产值再创新高,完成产值112亿元,为年度计划的111.73%,同比增长10.3%;工程质量稳步提升,连续第六年被评为湖南省质量信用“AAA”企业;生产安全稳定可控,连续第九年被评为“湖南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报告提出,2017年集团生产管理工作主要预期目标是:生产建安产值完成135亿元;确保不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与质量责任事故,确保不发生较大及以上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责任事故,力争项目信用评价达到AA。

  会上,湖南路桥集团党委书记彭益民宣读了2016年度“安康杯”劳动竞赛先进单位、优秀项目、先进个奖项,并由与会领导向优秀分(子)公司、项目及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长江分公司、通盛公司常安3A标、十分公司柳南12标等三个先进分(子)公司和项目的代表就质安和项目管理工作经验作先进发言;23家分(子)公司和1家总承包部主要负责人向集团董事长马捷递交了2017年《生产安全目标责任状》和《质量管理目标责任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浩 盛柳江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3/02/40924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