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春节假期运送旅客42万余人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锦 通讯员 寇冠乔 薛敏 编辑:陈珏 2017-02-04 08:3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寇冠乔 薛敏)春节假日期间(1月27日至2月2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通行3319架次航班共运送旅客421321人次。其中,2月2日单日通行523架次航班,运送旅客71439人次,突破历史新高。

  2017年春运,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客流较往年更趋向多元化,长沙始发客源主要集中在北京、昆明、成都、上海、西安、重庆、海口、南京、三亚、厦门等城市。

  今年春节期间,针对客流量大的特点,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通过多项举措保障旅客顺畅出行。机场将T2航站楼中央广场内的汽车展移除,为旅客营造更加舒适的出行环境,在到达层内设置更衣室,重点打造“一站式”服务,细化服务项目,拓展信息服务深度,通过微信值机、自助值机以及自助行李托运等服务为旅客的出行提供了便利。

  在高峰时段,长沙黄花国际机场70余个值机柜台及21条安检通道全部开通,帮助旅客缩短过检时间,开展“红马甲”志愿者服务,为旅客提供了及时、优质的服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锦 通讯员 寇冠乔 薛敏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2/04/40926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