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警媒大联动 开启“天眼”为国庆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编辑:盛学运 2016-09-29 08:05:37
时刻新闻
—分享—

“平安出行路 畅行黄金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里约奥运冠军向艳梅(左三)受聘为“文明行车监督员”。

  红网长沙9月28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张冠)9月28日下午,“平安出行路 畅行黄金周”启动仪式在湖南人民广播电台举行。现场,湖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发布了“国庆安全出行微直播计划”,并聘任奥运冠军向艳梅为“文明行车监督员”,倡导文明行车。

  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交通压力剧增,重要节点道路或将出现排队缓行和潮汐式拥堵现象。为更好地为交通参与者提供权威、及时、实用的交通出行信息,“十一”黄金周期间,湖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交通部门,与湖南交通频道、新浪湖南等媒体联动,启动“国庆安全出行微直播计划”。

  此次“国庆安全出行微直播计划”,开启了“互联网微直播+无人机航拍+警媒互动”的交通疏导新模式。通过在微博平台采用12机位“全网天眼直播”,为出行群众提供听得见、看得到、可互动的实时路况服务,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全省高速和长沙城区交通安全畅通。同时,还将开展“平安精灵拍立得”活动,号召全民抓拍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行为,并专门聘任了2016里约奥运冠军、湘籍举重运动员向艳梅等为“文明行车监督员”,对各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监督和举报,倡导大家文明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09/29/40936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