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交警征集交通信号灯优化意见 采纳41条合理建议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娟 编辑:盛学运 2016-09-08 09:30:5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份以来,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先后通过长沙交警官方信箱、微博和微信等收集市民城市道路交通信号优化调整意见和建议219条,其中:经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工程设施大队现场勘查可以立即实施的合理化建议有41条,日前已全面施工完毕。

  8月以来,长沙交警对于收集的市民建议和意见以及自行摸排出来的问题进行优化和整改,其中针对交通信号灯锈蚀、破损、线路老化及配时不合理等423处问题已整改317处,针对交通标志歪斜、破损及错误等579处问题已整改320处,对于4900不清晰的交通标线重新施划,已完成3700,整体任务已完成过半。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娟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