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高速公路上侧翻 警民助力恢复通行

来源:邵阳日报 作者:宋三刚 成世德 编辑:盛学运 2016-09-06 10:04:52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日报讯(宋三刚 成世德) 9月4日,在沪昆高速1309公里处,发生一辆装运水果的货车侧翻,事故造成该路段通行缓慢,所幸的是车上人员没有伤亡。事发后,十余名群众和交警齐力将货车推到应急车道上,恢复了该路段的正常通行。

  当日18时40分许,省高警局隆回大队民警巡逻至沪昆高速1309公里处,发现一辆满载西瓜的小货车侧翻在高速超车道上,西瓜撒满了高速,占用了超车道和行车道。民警立即做好安全防护,同时动员周围司乘人员合力将侧翻的小货车推到应急车道上,并清理现场。在警民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半个小时,道路恢复了正常通行,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经询问,驾驶人王某称,他从怀化拉了一车西瓜准备回邵阳县卖,由于拉的货物比较多导致车辆重心不稳,在行驶到此处时,由于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侧翻。

来源:邵阳日报

作者:宋三刚 成世德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