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张高速太子庙服务区:打造优质服务形象窗口

来源:红网 作者:朱惠忠 编辑:盛学运 2016-09-01 21:4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9月1日讯(通讯员 朱惠忠)高速公路服务区,常常被司乘人员亲切地称为“高速驿站”“休息港湾”。位于长张高速公路123公里处的太子庙服务区,一直坚持“人性化服务”管理,以其高质量的服务水平,为往来司乘提供贴心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成为连接旅程的“驿”路纽带。

  作为连接长沙到世界生态文化旅游景点张家界的高速公路沿线服务区,太子庙服务区每天迎接的不仅是国内游客,国外旅客也络绎不绝。为了当好高速公路的“形象窗口”,太子庙服务区一直都以“服务创优、人文争先、公益示范”的宗旨笑迎往来旅客。

  热情服务是服务区工作核心。在面对任何司乘时,太子庙服务区工作人员总能笑脸相迎,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展示文明优质服务。为了更好地服务来往司乘人员,服务区设立母婴室为旅途上的母亲及孩子提供便利。同时,设立司乘人员免费休息室,以解旅途的劳累与疲倦。在公共洗手间内,服务区还安排专业人员24小时不间断巡岗,为大家提供最舒适的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朱惠忠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09/01/40939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