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常车检受阻交钱给过 “了难”工作人员被开除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李永亮 编辑:盛学运 2016-08-25 10:09:1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李先生在株洲县机动车辆安全技术检测中心(以下简称株洲县车检中心)进行车辆技术等级评定,屡次受阻。但奇怪的是,其向一名自称是“工作人员”的男子交了1480元后,货车连检测线都没上竟然通过了检测。记者介入后相关责任人被开除。

  22日上午,李先生到株洲县车检中心申请“车辆技术等级评定”,窗口外的一名中年男子说,只要交930元就可办好。该男子声称自己是该单位员工,正好负责此事。考虑货车问题较多,李先生谎称已委托朋友将车开走,中年男子表示,“不开车的话,需多交400元‘了难费’,要去打点安排,另外还有150元的环保检测费。”李先生交了1480元后,顺利拿到《道路运输证》。

  株洲县车检中心综检站站长刘希告诉记者,按照规定,李先生的货车检测费只需408元,“那名男子不是我们的人,是黄牛,我们也查了,是一名袁姓工作人员与外面的人勾结,已经把他开除了。”株洲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已要求检测中心限期整改,暂停受理检测业务,株洲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将派专人回访,查验近期检测车辆。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李永亮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