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包茂高速花垣服务区设女士专用车位 司机点赞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盛学运 2016-06-22 09:07:2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包茂高速公路花垣服务区,六月中旬新设置的女士专用停车位引起了市民的关注,此举也得到了许多司机的一致“点赞”。不过比起“女神专用车位”、“夜间妇女专用停车位”的指示牌,看起来不那么讨喜。
  
  在花垣服务区餐厅门口,“女士夜间专用停车位”的告示牌格外引人注目,地面标志线宽阔清晰,据现场管理人员介绍,这里的车位是专门为女性司机提供服务的,不仅车位的宽度更宽一些,夜间的照明也更好。
  
  一位女司机说,她停车技术很糟,服务区设置女士专用停车位让她觉得很方便。过往男司机认为这样很合理,也很人性化,以后不会把车停到这个专门的位置。在此执勤的高速交警也提示,女士专用停车位会尽量留给女司机使用。
  
  谈起设置女士专用停车位的初衷,服务区管理人员介绍主要是考虑到随着现在出行车辆的增多,女司机占到了百分之二十以上,但部分女司机驾驶技术不好,为了方便女司机停车,特别是在夜间,专门设置了这种女士夜间专用停车位。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