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成立首个铁路女职工关爱社团 提供这些帮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盛学运 2016-06-14 08:58:4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6月14日讯(记者 李卓)铁路乘务员几乎清一色女性,流动的车厢成了她们的家。昨日,长沙首个铁路女职工关爱公益社团“铁娘子”在雨花区左家塘街道长铁社区成立,为社区5000余铁娘子提供医疗保健、优生优育等贴心关爱。
  
  “我想生二胎,但总是要跑车,夫妻聚少离多。”长铁社区居民刘梅说。昨日,长铁社区“铁娘子”计生服务平台为她上了一堂详尽的优生优育课,并免费发放叶酸等。长铁社区是雨花区新成立的单位型社区,万余居民基本上都是铁路职工及家属,其中女职工占了半数以上,铁娘子群体因工作原因经常奔忙出差,非常需要身心关怀。为此,雨花区左家塘街道计生协会和长铁社区联合广铁集团下属单位,成立长沙首个铁路女职工关爱公益社团“铁娘子”。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