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少女网上认识“老板”离家出走 湖南高速交警及时拦截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军 张砚微 编辑:盛学运 2016-05-20 11: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5月20日讯(记者 刘军 通讯员 张砚微)女孩离家出走,只为网上认识了一名“好心老板”,想到深圳给老板当私人助理。谁知,这位“老板”带女孩到深圳只是为了游玩。昨日,省高警局湘潭支队湘潭大队接到报警后将他们拦截。
  
  昨日凌晨,湘潭大队勤务一中队高速交警接到报警:河南南阳市一名年仅15岁的少女因与家人吵架出走。该少女出走后曾与一个30多岁的男子入住一家宾馆。随后,两人同乘一辆商务车从南阳去往深圳,目前该车正在京港澳高速昭山服务区休息。
  
  湘潭大队勤务一中队迅速在服务区展开排查,很快找到这辆车,并发现符合报警描述的两人。面对高速交警的询问,女孩不承认离家出走,也不愿告知姓名;男子自称是深圳一家即将上市的医药公司老总,准备让女孩跟他回深圳当他的私人助理。经查实,该男子是南阳师范学院的老师,通过网络认识了女孩。他隐瞒真实身份,利用女孩离家出走打工的心理,准备带她去深圳游玩。
  
  随后,湖南高速交警与南阳市公安局取得联系,女孩的父母从千里之外的河南赶到湘潭。面对痛哭流涕的父母,女孩终于承认自己离家出走的事实。目前,该案已移交地方派出所,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军 张砚微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