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可乘高铁直达邵阳市区 二等座票价114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林 编辑:盛学运 2016-03-10 11: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新闻网3月9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黄林)在株洲工作或学习的邵阳人,回家又多了一种出行选择。记者昨从铁路部门官方网站获悉,3月9日起,在株洲可乘高铁直达邵东及邵阳市区了。
  
  12306网站信息显示,由深圳北开往邵阳的G6482次列车经停株洲西站。在该站发车的时间为17时9分,列车经停长沙南、娄底南、双峰北、邵东等站后,于19时28分到达终点邵阳站,运行时间为2小时19分。目前,株洲至邵阳有6趟普速列车,运行时间在3小时30分钟至4小时之间。
  
  记者昨日17时登录12306网站查询时发现,该次列车车票已经开售。价格上,株洲西至邵阳的二等座票价为114元、一等座票价186.5元。另据了解,株洲至邵阳的汽车票价为80元左右。尽管高铁票价相对较贵,但乘坐的舒适性肯定优于汽车。
  
  1月6日,娄底至邵阳铁路新线开通运营,长沙至邵阳间开行多对高铁。G6482次高铁列车开行之前,在株洲不能乘坐高铁直达邵阳市区。新增的该次列车运行线路为:先经京广高铁运行至长沙南站,再经沪昆高铁运行至娄底南站,最后经娄邵新线运行至邵阳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林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03/10/40956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