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宵节前长沙出省普铁尚有余票 高铁票基本售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盛学运 2016-02-15 09: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邓晶琎)不出元宵都是年,返程车票仍紧俏。记者今日从长沙火车站获悉,2月22日(元宵节)前夕,长沙出省方向普铁票仍有余票,可高铁票基本售罄。车站建议旅客提前购票。
  
  据长沙火车站信息,元宵节前,从长沙往上海、广州、济南方向的普铁列车仍有余票;20日前从长沙往广州、福州、厦门的高铁票已经售完;21日当天从长沙往广州、上海、北京、武汉、桂林等地高铁票仍有余票。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铁路返程高峰仍将持续,建议提前购票;网络购票旅客请提前取票。
  
  寒潮来袭
  
  部分普铁列车晚点1至2小时
  
  新一轮寒潮来临,出行需提前留意。记者今日从铁路、航空、公路等部门获悉,受雨雪天气影响,部分途经湖南地区的普铁列车晚点1至2小时;高速公路暂未出现因雨雪冰冻引发的堵车现象;长沙黄花机场航班进出港正常。
  
  目前造成出发时间晚点的车次,主要为常德、衡阳往返广州方向的普铁列车。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可关注12306网站或广州铁路官方微博、微信,各大车站大屏幕,了解实时车次信息。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