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出租车内抽搐晕倒 的哥与民警共同救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暄 李璜婷 编辑:盛学运 2015-06-01 10:18:4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暄 通讯员 李璜婷)昨日凌晨,长沙劳动西路上演了感人一幕,一名男子在出租车内抽搐晕倒,的哥与民警齐相救,用最快的速度将其送往医院抢救。
  
  昨日零时10分,一名男子在省人民医院附近,搭上了蓝灯出租车公司湘AT0037驾驶员袁球的车辆,他要去劳动西路的神禹大酒店。袁师傅没有想到的是,车刚开出不久,坐在副驾驶位上的男子突然晕倒在自己身上,身体抽搐,已经失去意识。
  
  袁师傅马上拨打110、120电话救助,不到5分钟时间,附近派出所的民警就赶到事发地。见此情形,袁师傅连忙开车去最近的市三医院。几分钟后,袁师傅和民警一起把晕倒男子抬上担架送进了急诊室。医生表示,男子送来时已大小便失禁,幸亏送医及时才顺利脱离了危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暄 李璜婷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