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多地大雾来袭 部分地区能见度低影响出行(图)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孟德龙 杭兴微 汤毅 编辑:谢娟 2015-05-19 14:44:4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江苏扬州市民在大雾中出行。当日清晨,江苏多地遭遇大雾天气,江苏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连云港、淮安、盐城部分地区、扬州、泰州、南京部分地区、镇江、常州和南通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大于等于50米的雾。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NextPage]

5月19日,游船在大雾笼罩中的苏州环古城河上行进。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NextPage]


  
  5月19日,船只行驶在大雾弥漫的京杭大运河无锡段。新华社发(汤毅 摄)
  
  [NextPage]


  
  5月19日,在大雾笼罩中的扬州东关街,人们骑车出行。新华社发
  
  [NextPage]


  
  5月19日,在江苏无锡街头,人们在大雾中出行。新华社发(汤毅 摄)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孟德龙 杭兴微 汤毅

编辑:谢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