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客遗失整箱化妆品 长沙一出租车公司快递寄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暄 编辑:谢娟 2015-05-14 09: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乘客遗失整箱化妆品 出租车公司快递寄还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暄 通讯员 周红清)慈利的覃女士从韩国进货回来,在黄花国际机场乘坐出租车到长沙火车南站,不慎将一箱价值近万元的化妆品和随身护照遗落在出租车上。昨日,三维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快递,将失物寄还给覃女士。
  
  5月10日,从韩国飞回长沙的覃女士搭乘湘AT6062出租车,着急赶往长沙火车南站。因为随身行李太多,下车时将装有代购化妆品的纸箱遗忘在出租车后排座椅上。到高铁站台准备上车时,覃女士才发现货物丢了,但此时高铁就要发车,心急的覃女士只好先上车再作打算。
  
  覃女士下车后不久,驾驶员夏春生发现了后排座位上的纸箱。因为没有乘客的联系方式,他特意将车开回了公司,将失物交给客户服务中心。
  
  回到家的覃女士通过车票上的联系方式,找到三维出租车公司。在核实纸箱确为她所有之后,当天工作人员就将货物打包好,直接快递给覃女士,为了防止货物缺失,还将货物的原样拍照发给了她。覃女士表示,出租车司机夏春生的拾金不昧和工作人员的细心让她非常感动。
  
  记者从三维出租车公司了解到,去年11月和今年春节期间,驾驶员夏春生分别拾到乘客黑色行李箱和手机后,也都上交给了公司,并顺利归还失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暄

编辑:谢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