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各地铁路、公路迎“五一”小长假返程高峰(图)

来源:新华网 作者:还月亮 王启明 王建康 龙巍 编辑:谢娟 2015-05-04 10:02:5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日,在G42沪蓉高速无锡段,前往苏州、上海方向的车辆缓慢通行。当日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全国各地铁路、公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新华社发(还月亮 摄)
  
  [NextPage]


  
  5月3日,众多旅客在沪宁高铁江苏常州站外等候进站乘车。当日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全国各地铁路、公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新华社发(王启明 摄)
  
  [NextPage]


  
  5月3日,旅客在江苏苏州火车站自助售票机上购买火车票。当日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全国各地铁路、公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新华社发(王建康 摄)
  
  [NextPage]


  
  5月3日,旅客在江苏苏州火车站候车大厅内等候乘车。当日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全国各地铁路、公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新华社发(王建康 摄)
  
  [NextPage]


  
  5月3日,旅客通过杭州火车东站检票口进站。当日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全国各地铁路、公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新华社发(龙巍 摄)

来源:新华网

作者:还月亮 王启明 王建康 龙巍

编辑:谢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