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打车忘带钱包 长沙好心的哥免费送其上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成婧 编辑:谢娟 2015-04-08 16: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8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成婧)“早晨打车上班,上车后发现忘带钱包,非常抱歉地想着这可怎么办呢,司机贺师傅呵呵笑着说没关系,送你过去吧,就这样免单送我到了单位。倒春寒的天气都温暖了。没记错的话车牌号码是湘AT1426。”4月7日上午,网友@苏珊书发布了这样一条温暖的微博。
  
  当天中午,记者联系到博主黄女士。家住湘府中路的黄女士,上午七点多从家里打的去单位,没想到因为换了个包包,结果把钱包给忘在家里了。“我问师傅有没有支付宝,师傅说没有,并且还是坚持说没关系,免费把我送到了单位。”临下车时黄女士问到了贺师傅的电话号码,她想把车费充进贺师傅的手机话费里。
  
  “我看到手机话费充值的信息了,充了20块钱。应该是那位女士给我充的。”当记者联系到贺师傅时,他一个劲地说“只不过是一件小事”,表示遇到其他的哥也会这么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成婧

编辑:谢娟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5/04/08/40991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