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春运长沙交警部门累计发放爱心免费车票300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小刘军 编辑:谢娟 2015-03-17 08:57: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交警部门开展“情满旅途,交警同行”活动
  
  发放爱心免费车票300张
  
  长沙晚报讯(记者 小刘军 通讯员 肖强 万颂华)今年春运期间,长沙实现客运车辆“零死亡”,也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的交通拥堵,交通秩序整体良好。昨日,长沙公安交警部门通报了今年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情况,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9323起,还集中清理不合格参运车辆30台、驾驶人39人。
  
  “这两年回家过春节,镇上每个路口都有人在指挥疏导交通,急弯陡坡路段也换上了醒目的警示标志,回家路上感觉暖心,安全感也大大增加了。”家住宁乡县煤炭坝镇的在沿海城市务工的曾师傅,谈到今年春运回家的感受,连连表示感觉好。他还回忆起自己2009年自驾车从广东赶回老家过年的情形——经过镇上短短2公里的路,前后发生两次交通刮擦事故,赔了3000多元的医药费,车辆维修花费1000多元,“搞得那个年都过得不愉快”。
  
  此外,长沙交警部门还与本报联合开展“情满旅途,交警同行”等系列活动,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普法教育。共发放爱心免费车票300张,还为农村留守儿童赠送了交通安全大礼包、棉衣、书包等爱心物品,并给回乡群众提供了关爱留守儿童心理的宣传资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小刘军

编辑:谢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