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高速交警春节工作遇车祸 头缠纱布办婚礼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谢娟 2015-02-25 10: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工作中突遇车祸
  
  顶着“头盔”办婚礼
  
  本报讯(记者 王曦 通讯员 朱亚星)2月24日,大年初六,将在亲友们的祝福声中,来自京港澳高速警察衡阳支队的民警罗男手挽新娘走进婚礼的殿堂,尽管鼻青脸肿、头缠纱布,他的头颅却高高扬起。
  
  2月21日(大年初三),京港澳高速1674km处,已连续工作15天的高速警察衡阳支队冠市警务站站长罗男正在警车中绘制事故现场图,再过3天,他就要举行婚礼了。突然,一辆小车意外冲进他所在的交通事故现场警戒区,在撞飞5个锥筒后,车头右前角撞上警车左后部,警车顺时针旋转720度并向前方滑行32米,左右后轮掉入路外的沟中。在此过程中,罗男的头部、脸部不停撞到挡风玻璃和车门上,脸上一片鲜血淋漓。结果,原本是来救援前一起事故中受伤乘客的救护车将他这位事故交警一道接走了。
  
  据肇事车主交代,事发时他正准备驶入港湾区休息。没想到一转弯才发现港湾区已被划为事故警戒区,他一紧张把油门当成了刹车,结果酿成了这起事故。万幸的是,医生诊断罗男仅是头脸轻伤,其他一切完好。所以,这位新郎只能以顶着“头盔”的形象完成自己的婚礼大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谢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