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位乘警长的春运愿望——“天下无贼”(图)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宁 编辑:谢娟 2015-02-09 09: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6日,乘警长苏瑾在行进的列车车厢内做例行检查。苏瑾是担任2015年k457/8次列车春运任务的乘警长。K457次列车从郑州开往湛江,全程运行超过28小时,线路长、站点多,防控难度大。从警多年来,苏瑾已经和他的同事一起在火车上度过13个春节,遇到过许多意外事件,也受过伤。他觉得防止列车犯罪不能只靠乘警,2015年春运,他打算在车厢里为乘客讲解识别假票、防盗方法等,让这趟列车能够“天下无贼”。新华社发(李宁 摄)
  
  [NextPage]


  
  2月6日,乘警长苏瑾在车厢内为乘客讲解假票的识别方法。苏瑾是担任2015年k457/8次列车春运任务的乘警长。K457次列车从郑州开往湛江,全程运行超过28小时,线路长、站点多,防控难度大。从警多年来,苏瑾已经和他的同事一起在火车上度过13个春节,遇到过许多意外事件,也受过伤。他觉得防止列车犯罪不能只靠乘警,2015年春运,他打算在车厢里为乘客讲解识别假票、防盗方法等,让这趟列车能够“天下无贼”。新华社发(李宁 摄)
  
  [NextPage]


  
  2月6日,乘警长苏瑾在列车上清点一位旅客丢失的物品。苏瑾是担任2015年k457/8次列车春运任务的乘警长。K457次列车从郑州开往湛江,全程运行超过28小时,线路长、站点多,防控难度大。从警多年来,苏瑾已经和他的同事一起在火车上度过13个春节,遇到过许多意外事件,也受过伤。他觉得防止列车犯罪不能只靠乘警,2015年春运,他打算在车厢里为乘客讲解识别假票、防盗方法等,让这趟列车能够“天下无贼”。新华社发(李宁 摄)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宁

编辑:谢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