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芜湖:交警雨中托举电缆2个多小时让车通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谢娟 2015-01-28 09:36:3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1月27日,安徽省芜湖市,交警潘志俊在市区两站广场执勤时,发现东侧联盛广场路段异常拥堵,便立即前往察看。步行至50米处后,潘志俊发现原来是一条电缆线半坠地面横跨在路中间,挡住了过往车辆的通行。考虑到多家公司难以在短时间内到场处置,而电信光缆可能没有断,不能被车辆碾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小潘立即站上隔离花坛用手举着沉甸甸的电缆,并空出一只手来指挥过往的车辆有序通行,有大一点的车辆通过时,他就踮起脚举高电缆线。
  
  [NextPage]


  
  看到小潘举着电缆的动作越来越吃力,附近商户纷纷拿来扫帚、梯子、绳子等工具协助小潘。过往的不少车辆通过时,司机十分感动,不时鸣笛表示感谢。
  
  [NextPage]


  
  上午10时许,小潘和同事已经站在小雨中托举了2个半多小时,电缆管理单位施工抢修人员终于赶到,将垂落的电缆线进行了处理,使得道路恢复畅通,车辆正常通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谢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