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永龙公司获“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黄金美 编辑:盛学运 2015-01-27 08: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7日讯(通讯员 黄金美)由于湖南高速永龙公司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突出,近日,经省直各厅局申报和推荐、省直机关文明办考核、省直机关文明委审议,省直机关工委正式印发了相关文件,授予永龙公司“省直机关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永龙公司一直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在“亲山崇文尚新敬业”的理念指导下,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践行“新思维新技术新高速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建设理念,围绕中心工作与核心任务,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努力优化内部管理和综合管理,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了单位的全面发展,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为促进“三量齐升”、推动“四化两型”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4年12月4日,省直工委委员余卫星,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志信率队莅临永龙公司,对公司创建省直文明单位情况进行了验收,高度肯定永龙公司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文化突出、管理突出、创新有亮点,是一支领导有头脑、团结有正气、工作有环境、发展有希望的高素质队伍。特别在公司文化建设、廉政风险防控系统及“龙永微管”系统建设等方面,有效反映了永龙公司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特色。
  
  为更好地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永龙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外界的沟通对接,扩大影响,推动团队理念入脑、入心、入体,打造具有龙永特色品牌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黄金美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5/01/27/41001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