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的哥送休克女大学生就医遇堵车 交警帮忙开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斌 编辑:谢娟 2014-12-30 13:4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30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12月28日晚上,的哥唐跃强在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发现七八个女同学背扶着一名女生要打车。唐跃强把车停下后,这名女生被扶到了的士车后座,只见她一脸苍白,随行的一名女老师安排同学给她做心胸按压。
  
  唐跃强建议拨打120,女老师说已经来不及了,建议赶紧去医院。唐跃强驾驶的士车一路飞驰,车子从时代阳光大道转到了中意一路,快到井湾子家具城时,拥堵非常严重。
  
  见女同学差不多处于休克状态,唐跃强立即拨打122求助,雨花交警大队4中队民警郭子豪驾驶摩托随后赶了过来。有交警在前面开道,唐跃强很快到达长沙市中心医院。
  
  29日下午,记者来到长沙市中心医院,发现这名送医的同学已出院,医生说她是癔病发作,幸好及时送来医治,才没有造成危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斌

编辑:谢娟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4/12/30/41005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