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南北主干道万家丽路再南延1.88公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斯茅庚 编辑:谢娟 2014-12-12 09:0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1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斯茅庚)总长超过30公里的长沙市南北主干道万家丽路,将从芙蓉南路再向南延伸1.88公里到中意路。12月11日,长沙市万家丽路(中意路-芙蓉南路)道路工程设计面向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万家丽路(中意路-芙蓉南路)西起中意路,东至芙蓉南路,长约1.88公里,规划路幅宽66米,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为60公里。工程直接投资估算约2.5亿元。这项工程计划在明年正式启动,建成后有利于完善天心区南部交通路网,促进中信新城片区及周边的建设与开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斯茅庚

编辑:谢娟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4/12/12/41008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