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近千男女地铁专列里求脱单 延参法师现场诠释幸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容 张珍 编辑:谢娟 2014-12-01 09:0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湖南省青年联合会主办的“万人脱单大会”在浏阳河婚庆园举行。)

(地铁员工跳《小苹果》拉开活动序幕。)

(参加相亲的单身男女青年。)

  红网长沙11月30日讯(记者 刘容 张珍)长沙地铁“1314号爱情专列”已于11月11日启动,开跑20天后,吸引众多单身男女青年参加,随时准备“脱单”。今日,“爱情专列”落地浏阳河婚庆园,近千名单身男女在这里参加“万人脱单大会”。
  
  活动在欢快的舞蹈《小苹果》中正式开始,长沙地铁员工卖力而逗人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拍手叫好。“今天我不仅是来跳舞的,也是来相亲的。”一位姓徐的地铁司机说,平时的工作基本上是公司、地铁、家三点一线,很少有机会认识其他女孩子,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现场,由地铁司乘组成的长沙地铁方阵、制服帅哥组成的湖南高速警察方阵以及线上报名参加的同城未婚青年方阵一起,组成了千人相亲阵容。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家长参加。
  
  “我儿子就是要求高,要看感觉,像我们那个时候找对象哪有这样麻烦咯,只要会持家就可以哒嘛。”严女士的儿子今年34岁了,这几年为了儿子找对象操了不少心,严女士说,儿子从事IT行业平时很少有机会与女生交流,这样公开相亲活动对儿子来说是个好机会,希望他能找到一位如意的姑娘。
  
  该活动由湖南省青年联合会主办,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湖南亚文传媒联合推出。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爱情夺宝战”、“现场版非诚勿扰”、“真情对对碰”等互动游戏,现场男女嘉宾在游戏中渐渐熟络,现场气氛也渐入高潮。在嘉宾自愿的情况下,活动最终有50来对男女嘉宾配对成功。
  
  活动中,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名僧延参法师也来到活动现场,助阵“万人脱单”,并作了《幸福是什么》主题演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容 张珍

编辑:谢娟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4/12/01/41010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