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纳税人专用停车位点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许正 编辑:盛学运 2014-11-10 15:48:55
时刻新闻
—分享—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以来,岳阳市国税局针对纳税人办税停车难的情况,开辟了69个纳税人专用停车位供纳税人办税时停车,其中,岳阳楼区国税局更是提供了18个纳税人专用停车位。这次创新赢得纳税人的高度赞扬。
  
  岳阳市国税局为纳税人开辟了专用停车位。此事虽小,却彰显了纳税人在国税人心中的地位。对这一做法,应该给个赞。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关键是要从细节着手。“纳税服务首席代表制”、“免填单”、“首问责任制”、“一窗通办”、“同城通办”……这些固然是纳税服务的创新之举,但多为群众做一些雪中送炭的事,也是国税工作的重中之重。小小停车位,避免的是违规停车产生的罚单,换来的是纳税人的啧啧称赞,何乐而不为?
  
  把困难留给自己,把便利让给纳税人。岳阳市国税局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不是一句空话。
  
  为纳税人办好事,让纳税人好办事,把纳税人事办好。小事情,看出了大变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许正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