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渣土车深夜自燃 长沙的哥停运一小时帮忙灭火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暄 侯芳 编辑:盛学运 2014-10-29 15:03: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陈暄 通讯员 侯芳)前日深夜,一辆渣土车行至湘江路毛家饭店路段时突然自燃,幸得紧随其后的出租车司机伸出援手,才将经济损失降到了最低。
  
  10月27日23时许,蓝灯公司湘AT0201驾驶员刘志明载客途经湘江路与银盆路交会处时,前方正在行驶的渣土车忽然停了下来,车上还飘出烟雾。见此情况,刘志明马上停车走上前去,只见渣土车驾驶室内浓烟直冒,驾驶员已经跳下车,正向路边驶过的车借灭火器。刘师傅立马跑到自己车旁,拿出随车携带的灭火器,在和车上乘客说明情况后,冲上前对着冒烟的着火点直喷。
  
  喷灭一次火后,没过多久又复燃,再喷灭。反复两轮后,渣土车里传来浓烈的焦臭味,车底部已经掉落了一地烧焦的车身部件。几分钟后,明火终于被扑灭了,为了防止再次复燃,刘志明和渣土车驾驶员一起在原地守了一个小时,一直等到修理工前来才放心离开。
  
  “打开引擎盖一看,我车子马达附近的电线全部烧毁了,散发着焦臭味,几乎面目全非了。当时看到驾驶室起火冒烟,我整个人都慌了,还好有刘师傅帮忙,这才让我的经济损失降到了最低。太感谢他了!”渣土车驾驶员何师傅感激地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暄 侯芳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