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推出卡位式停车架 可免费停放非机动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颜宇东 编辑:谢娟 2014-10-28 11:2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8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颜宇东)去买菜、串门,骑自行车出行低碳又便捷。一个问题是,自行车没地方停放,停了又怕窃贼动心思。10月27日,长沙县星沙大道旁的人行道上出现了一种钢架结构的停车设施,市民可将自行车或电动车锁在这种钢架上,请附近监控来把守。长沙县推出新型卡位式停车架试点,供市民免费停放非机动车。试点成功后,将在长沙县城区推广。
  
  在星沙大道一家超市前的人行道上,就有一组卡位式停车架,可停放30辆非机动车。停车架一侧有视频监控系统。这种钢架结构被称为新型卡位式停车架。黄色钢架铺设在地上,固定下来。黄色钢架上有黑色的钢架,车前轮可卡进去,市民可用自备的锁将车锁在钢架上。
  
  长沙县市政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主要为方便市民有序停车。目前,在长沙市八医院门口、星沙大道和开元大道的两家大超市门前等人流量大的地方进行试点安装,可同时解决近200辆自行车或电动车停放问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颜宇东

编辑:谢娟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4/10/28/41015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