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万现金遗落出租车 长沙的姐十分钟内物归原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棠 编辑:谢娟 2014-10-22 09:1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1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黎棠)10月20日,市民朱先生乘坐出租车,一不留神将装有8万元现金的背包落在了车上,然后不到十分钟,的姐谭亚丽就将背包送到了他手中,朱先生感激不已。
  
  20日晚上晚上10点40多,朱先生从城南路口乘坐蓝灯公司湘AT4534号出租车前往中意路上办事。由于事情急,到达目的地后朱先生头也不回的下了车,下车后走到前进酒店时忽然意识到自己背包忘拿了。这下可把他给急死了,因为背包里装有用来办急事8万元现金和手机。下车时他也根本没有留意车号,只得赶快给自己的手机打电话,希望驾驶员可以接到。
  
  与此同时,的姐谭亚丽也发现了落在后排座位上的背包,包鼓鼓囊囊的,看上去放了挺多东西。她马上意识到,应该是刚刚下车的乘客给落在车上的,苦于没办法联络施主,她只好原地等待希望乘客回头拿包。忽然包里的电话响了起来,原来是朱先生打过来的,听说朱先生已经走到了前进酒店,的姐马上帮其将包送了过去,短短十分钟8万元就回到了朱先生手中。
  
  “捡了别人的东西还给别人,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我当时还真不知道他的包里居然放了8万这么多。还好及时找到了朱先生,不然这钱要是让别人给捡了去,那可要误大事了!”谭亚丽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棠

编辑:谢娟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4/10/22/41016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