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路守护神 新疆边防官兵高原守护“新藏线”(图)

来源:新华网 作者:彭新程 编辑:谢娟 2014-10-22 09:49:08
时刻新闻
—分享—

库地公安边境检查站的战士正在执勤(10月19日摄)。秋季以来,新疆叶城县境内新藏线上的车辆来来往往,十分热闹,很多车主想着在入冬前再多跑几趟“生意”。位于国道219线160公里处执勤的库地公安边境检查站官兵们主动服务,对过往车辆和人员提供安全保障。库地公安边境检查站常年驻扎在人迹罕至的高原地区,这里的官兵面对高原缺氧恶劣的生存环境、频发的自然灾害,忠实履行着边防保卫和反恐维稳“双重”使命,被边疆各族群众誉为“天路守护神”。新华社发(彭新程 摄)
  
  [NextPage]


  
  库地公安边境检查站一名战士对过往车辆的底盘进行检查(10月19日摄)。秋季以来,新疆叶城县境内新藏线上的车辆来来往往,十分热闹,很多车主想着在入冬前再多跑几趟“生意”。位于国道219线160公里处执勤的库地公安边境检查站官兵们主动服务,对过往车辆和人员提供安全保障。库地公安边境检查站常年驻扎在人迹罕至的高原地区,这里的官兵面对高原缺氧恶劣的生存环境、频发的自然灾害,忠实履行着边防保卫和反恐维稳“双重”使命,被边疆各族群众誉为“天路守护神”。新华社发(彭新程 摄)
  
  [NextPage]


  
  库地公安边境检查站一名战士对过往车辆的驾驶室进行检查(10月19日摄)。秋季以来,新疆叶城县境内新藏线上的车辆来来往往,十分热闹,很多车主想着在入冬前再多跑几趟“生意”。位于国道219线160公里处执勤的库地公安边境检查站官兵们主动服务,对过往车辆和人员提供安全保障。库地公安边境检查站常年驻扎在人迹罕至的高原地区,这里的官兵面对高原缺氧恶劣的生存环境、频发的自然灾害,忠实履行着边防保卫和反恐维稳“双重”使命,被边疆各族群众誉为“天路守护神”。新华社发(彭新程 摄)

来源:新华网

作者:彭新程

编辑:谢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