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连离岸填海 造海上新机场(图)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德斌 编辑:谢娟 2014-09-15 14:16:3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4日,在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北部的大连新机场建设工地,运输土石方的重型卡车穿梭忙碌。由于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已经超负荷运行,运输能力即将达到饱和,大连采取离岸填海的方式建设金州湾国际机场项目,目前该项目的总平面图(概念性规划)及新机场沿岸商务区——概念性总体规划已经亮相。新华社发(刘德斌 摄)
  
  [NextPage]


  
  9月14日在辽宁省大连新机场建设工地拍摄的大连新机场区位图。由于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已经超负荷运行,运输能力即将达到饱和,大连采取离岸填海的方式建设金州湾国际机场项目,目前该项目的总平面图(概念性规划)及新机场沿岸商务区——概念性总体规划已经亮相。新华社发(刘德斌 摄)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德斌

编辑:谢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