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12日起火车站学生票预售期延长至30天

来源:红网湘潭站-湘潭在线 作者:郑镱慧子 刘晓然 编辑:谢娟 2014-06-13 10:5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目前,湘潭火车站可轻松买到学生票
  
  ■根据学生流情况,车站将适时开设学生票专窗
  
  湘潭在线6月13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郑镱慧子 通讯员 刘晓然)暑运已经开始,今年暑期湘潭火车站继续实行学生优先购票政策。6月12日起,湘潭火车站学生票预售期延长至30天(含当天),起售时间与现在网络、电话订票起售时间一致,即6月12日可购7月11日学生票,以此类推。
  
  6月12日上午,我们在湘潭火车站看到,车站售票厅开启了4个售票窗口和4个自动取票机,其中,有两个窗口可以购买学生票,4个自动取票机都可取到学生票。由于目前还不是暑运高峰,一些学生在站内几乎不需要排队等候,就可以买到学生票。
  
  湘潭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学生流情况,车站将适时开设学生票专窗,购买学生票严格按规定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目前,学生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电话订票、市内代售点,及火车站学生售票窗口等多种方式,优先购买各趟次车票。湘潭火车站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通过网络、电话订购成功的任何列车的学生票,都需提前在湘潭火车站售票厅换取纸质车票,凭车票和身份证进站乘车。

来源:红网湘潭站-湘潭在线

作者:郑镱慧子 刘晓然

编辑:谢娟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4/06/13/41036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