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三一大道浏阳河大桥北半幅桥面或下月通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卿永锋 沈宇 呈锋 编辑:谢娟 2013-10-28 09:09:28
时刻新闻
—分享—

  届时将拆除钢便桥
  
  计划12月全线通车

    本报讯(记者 卿永锋 实习生 沈宇 呈锋)记者昨日从施工方了解到,长沙浏阳河上最宽的大桥——三一大道浏阳河大桥于10月10日顺利合龙后,争取于11月15日实现北半幅桥面通车,并计划在12月20日前实现南北幅全线通车。
  
  三一大道浏阳河大桥北半幅宽20米,4条车道,和老三一大道浏阳河大桥相比,宽了一倍,通行能力大幅提高。目前,施工人员正在全力以赴加班加点,争取在11月15日实现北半幅桥面通车。同一天将启动钢便桥的拆除工作,三一大道浏阳河大桥计划在12月20日前实现南北幅全线通车,届时将有8条车道可供通行,成为长沙东大门的重要交通通道。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卿永锋 沈宇 呈锋

编辑:谢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