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增强群众爱路护路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张萍萍 编辑:李海波 2018-05-15 11:05:4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公路局路政执法人员现场宣传路政知识。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张萍萍)为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爱路护路意识,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5月14日上午,张家界市公路局紧扣“规范执法、护路为民”的主题,在市人民广场组织开展执法宣传,正式启动2018年“路政宣传月”活动。

  路政执法人员通过发放手册、LED显示屏、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置展台等方式,广泛宣传《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大力宣传严格执法、文明服务的先进人物和事例,宣传加强公路路政管理,保护公路建设成果的意义,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爱路护路的责任意识和自觉性,积极争取社会公众理解和支持,营造浓厚活动氛围。

  目前,累计接受咨询50余人次,发放法律宣传资料300多份,营造了浓厚的爱路、护路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