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公路局开展路政执法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4-03 10:0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杨情)3月29日至4月2日,株洲县公路局路政大队为继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责任、筑牢廉政防火墙,组织全体路政员开展路政执法暨基干民兵综合培训。

  此次封闭式培训,课程丰富、形式多样、静动结合;在军训中,注重队列、执法手势的演练;在课堂上,由专业人士开展路政管理知识、文书制作、内业管理、法制辅导、安全生产和廉政建设教育。培训期间,还组织全体路政人员在杨得志故居开展了红色革命教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这次自上而下、全面系统的培训,使路政执法人员的业务知识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公路路政人员执法水平再次提升,打造了一支素质过硬、技能过精的路政执法队伍,更好的执法为民、服务为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