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公路人连夜奋战8小时 抢通国道209线

来源:红网 作者:申细云 编辑:李海波 2017-08-17 16:59:2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6日晚,G209国道青龙界(k2719+500米处)发生塌方,山体滑坡塌方量达5000余方,造成道路交通中断。

  红网怀化8月17日讯(通讯员 申细云)“青龙界又堵车了”!8月16日晚10时,怀化市通道县公路管理局24小时值守电话骤然响起,群众李某称他被堵在了青龙界上。这是G209国道青龙界(k2719+500米处)继6月份发生一次大的塌方后发生的第二次垮塌,山体滑坡塌方量达5000余方,造成道路交通中断。

  由于G209国道是湖南进入广西南下的重要通道,车流量大,不一会儿就有三、四十台车辆通行受阻。

  获悉情况后,通道县公路管理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抢险人员连夜赶往事发现场。到达现场后,养护、路政人员各负责其责、通力合作,全力做好道路抢通工作。通过8小时不间断的奋战,次日凌晨6时,道路被抢通,车辆恢复通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