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开展高速路政业务竞赛 推进平安高速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章尧 李海波 编辑:李海波 2016-11-04 08:43:3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日,湖南省高速公路路政业务知识竞赛暨业务技能比武活动在长沙开幕。图为湖南省高速公路业务知识竞赛预赛现场。

湖南省高速公路路政业务知识竞赛暨业务技能比武活动是全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队伍集中开展教育整顿活动的收官环节,全省1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竞赛由路政业务知识竞赛、军事队列、交通指挥手势三部分组成。图为湖南省高速公路业务知识竞赛预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在仔细听题,准备抢答。

  红网长沙11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章尧 李海波)11月3日,湖南省高速公路路政业务知识竞赛暨业务技能比武在长沙开幕,全省13支代表队参赛。比赛旨在提高全省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和文明服务水平,是全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队伍集中开展教育整顿活动的收官环节。

  今年5月份以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对全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队伍集中开展了教育整顿活动。该项教育整顿活动在过去的近6个月时间里,先后经历动员部署、开展集中教育学习、开展自查和民主评议、整改提高、检查验收等5个阶段,而从11月3日开始的全省高速公路路政业务知识竞赛暨业务技能比武活动,是最后一个步骤也是最重要的收官环节。

  此次竞赛由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主办,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承办,旨在检验全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队伍集中教育整顿活动效果,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服务优”的高速公路路政执法队伍,提高路政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执法服务水平,推进平安高速建设,办人民满意交通。

  竞赛由路政业务知识竞赛、军事队列、交通指挥手势三部分组成,全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局属各市州管理处13支代表队参赛。11月3日至4日,将进行路政业务知识竞赛,11月下旬,将进行军事队列和交通指挥手势两个项目的比赛。比赛分设了单项奖、综合奖和组织奖,将对个人和团体优胜者进行表彰奖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