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高速公路节假日交通管理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英 文飞 编辑:盛学运 2016-09-28 11: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9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英 通讯员 文飞)9月27日,湖南省高速公路节假日交通管理工作部署会在湘潭召开。湖南省高管局、省交管局首次联合部署节假日交通管理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为广大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出行环境。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按照“统一指挥、协调联动、各司其职、确保畅通”的原则,积极整合公安交警、交通路政执法部门的执法、行政资源,建立完善包括“指挥制度、情报信息、隐患治理、执勤执法、分流管控、事故处置、宣传诱导”等七个方面的警路联动工作机制,全力维护节假日期间全省高速公路特别是环长沙、国家主干、省界、通往旅游景点高速公路以及大修路段的通行秩序,确保不发生长时间、长距离、大范围交通拥堵。

  节假日期间,省高管局、省高警局微博、微信平台协同作战,流动发布详细的高速公路路网图,并及时共享推送路况信息,通过电子显示屏、交通标志牌、媒体宣传等各种途径开展远程交通诱导,在相关收费站互通、服务区设置临时交通分流标志。相关部门将继续联合媒体广泛开展交通违法“随手拍”举报有奖活动,发动群众通过湖南高速警察微信号“违法举报”应用功能参与监督文明出行。

  湖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局长唐国栋强调,全省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务必牢固树立“高速地方一盘棋”的务实观念,做到超前研判、超前部署、超前会商,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全省高速公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