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安高速开展“送关怀”活动 助推工程建设(图)

来源:红网 作者:谢娟 马建军 编辑:盛学运 2016-08-02 15:23: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确保年底保质、安全、如期通车,常安高速公路全线抢抓有利天气,大干快上,到处可见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图为常安高速一线建设者代表。

  红网益阳8月2日讯(记者 谢娟 通讯员 马建军)当前已进入高速公路施工黄金季节。为确保年底保质、安全、如期通车,常(德)安(化)高速公路全线抢抓有利天气,大干快上,到处可见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近日,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常安高速公路公司(以下简称“省局常安公司”)在全线组织开展了“送关怀”活动,把关心、健康和安全送到一线建设者手中,全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喝着公司送来的清爽的凉茶,一上午的劳累都减轻了很多。”7月27日,常安高速二标工地上,来自贵州的农民工吴明远边喝凉茶边感慨道。入夏以来,为保障广大建设者的身心健康和安全,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省局常安公司高度重视,精心做好防暑降温的各项准备,组织开展夏日慰问活动,将关怀和清凉送到一线建设者手中。

  夏季高温天气也是安全事故多发期。对此,省局常安公司进一步加大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力度,并安排专人加强对劳动环境、劳动防护用品及用电设备的配置、维修与保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解决,保障所有用电设施处于良好的运转状态。

  针对夏季疾病多发的特点,省局常安公司以对一线建设者健康和生命高度负责的态度,适当调整高温天气作息时间,并采购了藿香正气液、夏桑菊颗粒、板蓝根等防暑降温用品,及时发放给一线员工,防止发生中暑和其他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确保让员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省局常安公司党委书记朱飞表示,“三送关怀活动”的开展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办人民满意交通”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凝聚了人心,有力促进了项目的和谐发展。截至目前,常安高速后续工程已完成投资金额13.9亿元,各项工程进展有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