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检查春运工作 要求将安全工作放首位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盛学运 编辑:盛学运 2016-01-27 17:27: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左二)在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检查时指出,春运期间要积极开展便民服务措施,为旅客营造舒适的候车、乘车环境。

  红网长沙1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章尧 盛学运)1月27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检查长沙春运铁路和道路交通运输工作。他指出,要将安全工作摆在首位,进一步为群众提供更多便捷、高效、人性化的服务,真正做到让旅客安全出行、便捷出行、满意出行。
  
  张剑飞一行先后前往高铁长沙南站、京港澳高速李家塘收费站、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检查。在高铁长沙南站,张剑飞仔细询问了售票、旅客候车及运力安排等情况,他强调,要将安全工作摆在第一位,进一步加强高铁的运营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真正做到让旅客安全出行、便捷出行、满意出行。
  
  在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张剑飞检查了车站售票区、候车区、发车区的运行情况。他指出,要不断向广大旅客宣传自助售票、网络、微信、电话等多种购票方式,减少旅客排队等候的时间。同时,积极开展便民服务措施,为旅客营造舒适的候车、乘车环境。张剑飞强调,道路运输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加强管理、落实责任,严格“三品”检查,严查超载和疲劳驾驶,保障老百姓春运出行平安顺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