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接待俄罗斯访问团 俄方称合作前景广阔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刘娜 编辑:谢娟 2015-10-14 17: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俄罗斯访问团参观湖南路桥集团展厅。

湖南路桥集团同俄罗斯访问团开展工作会谈。

俄联邦委员会副主席伊•马•乌马哈诺夫在会上讲话。

湖南路桥集团董事长方联民介绍公司工作概况。

会议由湖南路桥集团党委书记周雄飞主持。

方联民代表湖南路桥集团向俄罗斯访问团赠送礼物。

湖南路桥集团和俄罗斯访问团成员合影留念。

  红网长沙10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章尧 刘娜)“希望贵司的展厅里将来出现俄罗斯的合作基建项目照片。”10月14日,俄联邦委员会副主席伊•马•乌马哈诺夫在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湖南路桥集团”)会议室里笑着说道。
  
  当天下午,在湖南路桥集团董事长方联民和党委书记周雄飞的陪同下,伊•马•乌马哈诺夫一行人参观了公司展厅。展厅内,矮寨特大悬索桥的模型吸引了一行人的注意。矮寨特大悬索桥,跨越德夯大峡谷,主跨达1176米。它由湖南路桥集团独立承建,是目前世界上跨峡谷跨径最大的钢桁梁悬索桥。
  
  随后,双方进行了工作会谈。方联民介绍,在业内享有“路桥湘军”的湖南路桥集团,是全国首批获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特级资质的企业单位。1993年获得原外经贸部颁发“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业务经营权”,2004年获商务部授予的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任务A级证书、外经贸企业信用等级“AAA”证书。
  
  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公路、桥梁、房建、市政、隧道、轨道交通、交安工程、公路维修养护等工程施工及工程投资运营、地产开发、物业经营、设备租赁等多个领域。市场遍布全国十几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亚洲、非洲、南美洲的多个国家。
  
  “十二五”期间,湖南路桥集团的年均业务量基本稳定在80亿元/年,2015年截至目前承接业务已突破百亿元。
  
  在对公司情况及取得业绩简要介绍后,方联民表示,希望加强与俄方的交流合作,将合作落到实处,开启双方经贸合作的新篇章。
  
  会上,俄方代表对湖南路桥集团取得的工作成就表示赞叹,并称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就湖南路桥集团海外发展的融资情况、主要业务比例、修建道路质保养护期限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伊•马•乌马哈诺夫表示,中俄是睦邻友好邻邦,俄罗斯基础设施建设市场需求很大。希望双方不仅在国家级别项目上开展合作,也考虑俄各地区的计划需求,研究出更多好办法好点子,拓展双方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